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德盛新材料公司

稀土硝酸镧、硝酸铈、硝酸锆、硝酸钇、氯化镧、氯化铈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东德盛稀土醋酸铈质量合格,醋酸铈执行行标
山东德盛稀土醋酸铈质量合格,醋酸铈执行行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山东德盛稀土醋酸铈质量合格,醋酸铈执行行标 
品牌: 山东德盛稀土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18 09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醋酸铈

分子式Ce(C2H3O2)3·4H2O

分子量389.12

CAS NO. :

外观性状:白色雪花状结晶体,溶于水。

用途:用于制造三元催化剂、化学试剂等工业。

包装:真空包装1、2、5、25、50公斤/件,纸板桶包装25、50公斤/件,编织袋包装25、50、500、1000公斤/件。

    随着全球经济快速增长,我国稀土产业也得到飞速发展,但作为北方轻稀土矿主要元素的镧、铈的应用一直未有突破性的进展,镧、铈产品价格一直在低位徘徊。
  “目前镧、铈产品在国外的主要应用领域依然在玻璃研磨行业,从细分上可分为工业研磨及民用研磨。”“开发镧、铈稀土下游技术应用,拓宽稀土应用领域,促进我国半导体、信息化等产业发展,是我们的目标。”
除稀土资源,我国还有一种矿产更加珍贵,它就是锑资源。很多人可能并不解锑资源的用处,事实上它在工业上一直被广泛应用,很多国都把它十分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。它们能够用来生产阻燃剂,因为它的化学性质还能被制造成电池,现在很多汽车上都使用的是锑制造的电池。随着锑制品的广泛应用,全外贸b2b网站大全对于锑资源的需求也越来越大,然而这种资源却是一种非常宝贵的资源,很多国甚至都根本找不到锑资源。
山东德盛秉承说到做到的原则,对客户提供的产品指标,要全部按要求达到,从而确保产品的稳定性,进而确保客户产品的稳定性。做原料,要用心,每一个企业从成立到发展都不容易,产品稳定可靠和价格合理是这么多年来客户信赖我们的理由!保质保量的前提下,双方互利,是长期合作的基本因素。山东德盛稀土诚邀国内各大企业、科研单位的真诚加入!山东德盛稀土,值得信赖的厂家!
更多产品咨询 欢迎致电 18905378277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